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雪钢笔画

钢笔画给我快乐,快乐需要分享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山雪钢笔画—被考试  

2013-07-04 09:13:30|  分类: 为网友画速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半个月前收到网友盛涛老师的信件,被要求在其提供的信封上画画,来信倒说是任我随意画,实则有相当大的难度。因此经历了一次被考试。

     我知道大凡在信封的绘画佳作,都是在适合的画幅上创作成功后印制在信封上的。直接在信封上画画,我孤陋寡闻,反正没有见过。信封供可以画画的地盘太小,我该怎么画,画什么?我整整思考了半个月......

    画人物吧, 根据信封的样式,画谁都不合适,只有画盛涛老师本人,可是并没有提供本人的照片哦。

    画花草之内的东西吧,这么小的地盘只有线条画合适,线条画显示不出钢笔画优势。

    最后选择了画老梨树的枝干......

    总算完成了考试,并应盛涛老师的要求发在我的博客中。

    考试结果该打多少分?

[原创]山雪钢笔画—被考试 - 山雪钢笔画 - 山雪钢笔画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0)| 评论(8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